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求生欲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



“泰哥,我今天早上吃药时看见窗外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系!”

“就你租的那房子,还有窗户,唐仁,你又逗我是吧?我现在有点忙,等晚上一起出来玩啊。”坤泰说完就挂断电话,觉得唐仁就是时不时犯犯傻。

唐仁看着手机界面翻了个白眼,内心闪过一丝失落。

“五百万啊,我刚吃药无聊就看了下窗外,你猜我看见啥了。”

“你看见什么了?快说来听听。不会是又看见什么美女了吧?你就不怕你家老秦知道后吃醋。”宋义语气戏谑,不怕死的调侃着唐仁,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向秦风汇报唐仁看美女的事。

“我系那种人吗?”唐仁生气地挂断电话,他果然和五百万不合,就不该给他打电话。

“老秦,你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还还好,就是有点想你了。”

“老秦,你猜我今天早上吃药时从窗户看见了什么。”唐仁想到前两个人的回答脸上有些失落,语气里也带上了些许这种情绪,通过电话传给了秦风。

“你你你...”看见了什么?

不对,强烈地求生欲让秦风没有说出本想问的话。

小唐在泰国租的房子我去过,根本没有窗户,还谈什么从窗户看见。今天早上吃药时从窗户...吃药!!!

“小小唐,你为为为什么吃药?你生病了吗?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我我我还有几天就放假了,你这几天好好休息,按时吃药,我过几天就到泰国了。”秦风语气里全是焦急与关心。

“就系有点发烧,早上吃完药也没有用,现在正在输液,头还有点痛。”

“那那我请假来看你吧,反反反正这些科目我不不复习也能过。”

“没系,我可系莫家拳的传人,这点小病能伤害到我?老秦呀,你好好学习啦!我挂电话啦!”唐仁心里满意了,开心了,灿烂的笑容又回到了脸上。

这边秦风除了还是担心想念唐仁外,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差点就惹小唐生气了。

这一刻,我感受到了秦风强烈的求生欲。

PS:不要在意一些小细节,因为我也不记得小唐住的房间有没有窗户。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