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假戏真做

私设老秦和小唐相互暗恋,没有表白,但是老秦知道
ooc属于我







“小小唐,你你再靠近一点,挽着我的手臂,对就就是这样。”秦风看着动作有些僵硬的唐仁,耐心的指导他怎么做。
“好啦,好啦,这样行了吧?”
唐仁强忍住想远离秦风的想法,明明在此之前像这样的举动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但在现在却莫名抗拒。唐仁想,大概是因为他们现在的关系是情侣,虽然是假扮的,但仍让他感到有一丝不自在。
“你你你再靠近点,我们需要亲密一点,这样才才像一对准备要结婚的情侣。”秦风义正言辞,还趁唐仁不注意偷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老秦!你你你…”唐仁擦了一下嘴角,震惊的看着秦风。
秦风镇定自若,“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我们现在可可可是情侣,我我亲你一下怎么了。”
这次为了追查线索,避免打草惊蛇,唐仁与秦风不得不扮作一对准备结婚的情侣,所以秦风对此理直气壮,当然,里边有没有他自己的小心思就不得而知了。
“可系你……”
“好好了,我们该去店里试礼服了。这这次来英国前你可可是答应过一切都听我的啊。”秦风再次打断唐仁的话,伸手揽着他的腰就向外走,不给他反驳的余地。
纽约之行中,唐仁有想学习英语,但又因为忙于案件没有学习,后来离开了美国,几乎没有需要用到英语的地方,这个想法自然被遗忘在脑后。现在唐仁的英语水平仍然处于一种神奇的境界——他说的英语英国人听不懂,英国人说的英语他听不懂,当然,除了yes和no。
一个英语不好的人在一个说英语的国度,唐仁只能选择依靠秦风,一路上都听秦风安排。他现在很疑惑自己两天前怎么会执意要与秦风一起来英国。
“小唐,你你试试这一套礼服。”秦风选好一套礼服递给唐仁,示意他去换上。
唐仁接过礼服,迟迟不行动,“我们不系来查案的吗?就不用真的换了吧。”
“做做戏要做全套,不然被发现了怎么办,凶手可能就在这家店里。而且小唐,你你答应过这次要听我指挥的。”秦风把唐仁推进试衣间。



PS:(ಥ_ಥ)一个悠闲的晚上没有了,原本是想把欠的补上,结果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大堆事情等着做,好想报社。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