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聪明绝顶

重度ooc

Day25

秦风知道自己智商高,很聪明,在crimaster上能名列前茅,但他不想也从未想过自己会达到“聪明绝顶”的程度。

其实一个月前秦风就开始掉发了,只是当时掉的量少,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所以他和小唐就都没在意,只是没想到在小唐回泰国的这半个月来越掉越多。他那时刚好接到一个有些棘手的案子,半个月来白天出门查案,晚上熬夜通宵分析,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注意掉发的问题,等案子破了才发现自己头顶都秃了一块。

秦风站在镜子前,眼睛死死盯着镜子中那块露出头皮,像是能用眼神把它吓得长出头发来遮掩自己。因为学业问题不得不与小唐异地恋已经很令人伤心了,没想到年纪轻轻的还能遇上脱发这种事情。而且小唐明天就回来了,他会不会嫌弃自己,他可是特别喜欢我的头发的。就算不嫌弃也肯定会嘲笑自己很久……要不去买顶假发先应付一下。

“老秦,你在镜子前干嘛呢?”唐仁回家没有看见秦风,本以为他是出门了,没想到他竟然会呆站在镜子前。唐仁带着疑惑靠近他,然后直接爆笑出声,“老,老秦,半个月没见你怎么就秃了呀?”

“小小小唐,你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我假发都还没买呢。秦风悲伤的用手捂住秃了那一块头皮,虽然已经晚了一步。

“想给你一个惊喜啦!”

唐仁为了给秦风一个惊喜,所以没有告诉秦风他准备提前一天回来,没想到就这样撞破了秦风想要藏住的小秘密,让秦风去买假发的机会都没有。

“头发掉了还会长的,没关系啦!”唐仁见秦风捂着头低落的站着,眼神左看右看就是不看自己,不好意思再嘲笑他,转而心疼的安慰。

“你你你不会笑我了?”

“我发系不会笑你的啦!”唐仁举手发誓,但随后看见秦风放下手露出的头皮差一点再次笑出声。

“你你你……”

“老秦,要不你直接去剃成光头吧,那样就看不出来了,就当换个发型啦。凭你这姿色,光头肯定也很帅的啦,不过与我相比还是要差一点。”

“不不不去。”

在唐仁的不断劝说下,秦风最终还是去把头发剃光了。而结果就是秦风不到万不得已就不会出门,出门必戴假发,作息时间也变得无比规律,每天早睡早起。

皮这一下我超开心!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