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唐仁喜欢吃什么?

一个小段子

秦风最近遇到了一个十分困难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他问了很多人,比如天才黑客Kiko、一起破过案的宋义、以及最了解唐仁的坤泰,不过这些人不仅对他遇到的问题无语,而且也都回答不了他的问题。
秦风在唐仁面前皱眉沉思了近一天,唐仁终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老秦,你系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我我遇到了一个十十分困难的问题。”
“什么问题啊?说出来我帮你啊!”唐仁拍拍秦风的肩膀,一脸笑意的问道。
“你你愿意帮我?KiKiko他们都把我拉黑了。”
秦风垂下头,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
“我们可系搭档,我肯定会帮你的啦!”
唐仁看着低落的秦风立马拍着胸口保证。
“我我一直在想牛肉猪肉和羊肉,你喜欢吃哪种肉?”
“就这事儿?你直接问我就好了呀!我喜欢...”
秦风打断唐仁的回答,“小小唐,你不不用回答了,我我刚刚已经想到了。”
“你怎么想到了!你怎么想到的?”唐仁惊讶地瞪大双眼。
“你你肯定是最喜欢吃我这块心头肉。”说完,秦风还朝唐仁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颇为自得的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彩蛋:
秦风建了一个群,为了解决他遇到的难题。
Kiko:秦风,你到底想讨论什么问题?
秦风:牛肉猪肉和羊肉,小唐喜欢吃哪一种肉?
Kiko:你直接问他不就行了。
坤泰:这个我知道。
秦风:你别说,我知道了,肯定是我这块心头肉。
Kiko:......mdzz
坤泰:......
宋义:...为什么要拉我进群!!!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