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同时拥有两个恋人怎么办?(下)

★3P预警
ooc严重
第一次写3P十分渣
(上)

虽然家里忽然多了一个秦风,但除了刚开始十分震惊外,唐仁已经平静下来了,生活也还是如往常一样继续,只是多了一个人吃饭,他觉得没有什么太大改变(呵呵,并不是)。
每天吃完晚饭,唐仁都会和秦风到小区附近的公园去散散步,消消食,他们都很喜欢这项温馨平静的活动。所以这项活动,就连下雨天都没有断过。所以等小秦收拾好碗筷后,唐仁自然而然的就叫他一起出去散步。小秦也自然地走过来牵着唐仁的手准备出门,在路过老秦时还隐含得意地看了他一眼。
同样是唐仁恋人的老秦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和唐仁之间的这个习惯,想把自己一个人丢在家里,这怎么可能,小唐也是他的。
“我我我也要一起去。”老秦拉住唐仁,双眼凝视着他,浑身散发着一股落寞的气息,可怜兮兮的,就像一只被主人丢弃的小奶狗。
唐仁看着这个样子的老秦,瞬间就心软了,他第一次看见这么向他示弱的秦风,小秦每次生气吃醋委屈全都是闷在心里,全靠他自己去发现。
不得不说,来自三年后的老秦确实是比现在的小秦技高一筹,在他比小秦多经历的那三年里,早就学会了如何向唐仁示弱,以谋求更多的福利。
察觉到唐仁心软的小秦只能狠狠地盯着老秦。
“可系你们不可能两个人一起出门的,让人发现怎么办?”唐仁就算再笨也知道带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秦风出去被认识的人看见会有多大影响。
“那那我们今晚就不出去了吧!”老秦退而求其次道。
他也知道他们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其他人面前,不过他也只是不想让小唐和小秦两个人待在一起罢了,虽然那也是他,但那也不是他。
“也只能这样啦!”唐仁想不出解决的办法,也只能同意老秦的提议。
“小小唐,你就在这儿看会儿电视,我我和小秦有点事情需要去书房商量。”成功阻止了小秦和唐仁一起出门过二人世界的老秦忽然想到还有更加重要的问题等着自己解决。
“什么事啦?就在这儿说不就好啦!”唐仁满脸疑惑地看着老秦。
老秦朝小秦看了一眼,双方眼神短暂交汇,小秦立刻明白了老秦想要和他谈什么事情。
“小小唐,你你你就等我们几分钟,我我待会儿告诉你。”小秦明白了老秦想谈什么后就知道这种事不应该让唐仁插手,所以也劝唐仁就在客厅看电视,让他们俩个单独谈谈。
唐仁不明所以地看着两个秦风一前一后地走进书房,猜不出他们想谈什么,只好坐沙发上等。
唐仁才坐下不到两分钟,就听见书房传来声响。不过正当他走到书房门口的时候,秦风们就打开门走了出来。看他们的表情,虽然小秦脸上还有一丝迟疑,但显然事情已经谈妥了。
“你们都说了些什么呀?还要悄悄说。”
“没没没什么,等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小秦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脸不禁发红。
“小秦,求求你啦!”他们越是不说,唐仁就越好奇,不过他可能忘了好奇心害死猫了。
“你你过来,我们进去告诉你。”多活了三年的老秦显然要淡定一些,他伸手拉过唐仁,向卧室走去。
唐仁没有一点防备,就顺着老秦的力道跟着他走。小秦跟在他身后,顺手关上门。

小破车

“老秦,你什么时候走啊?”在经历了一晚的“奋战”后,唐仁的嗓音有些沙哑。旁边的小秦端着一杯温水关心的看着他。
“我我我也不知道,可能哪一天忽然就回去了。”
“靠,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唐仁揉了揉仍然酸痛不已的腰,心里想骂人。
老秦见唐仁有些生气,只敢小声辩解,“这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太太科幻了,又不是破案,我也无法解决。”
唐仁为自己接下来的生活与自己的老腰感到悲伤,一个秦风他还能应付,两个,秦风真的就吃不消了。
“昨天晚上的系不许再发生了!”
“昨昨昨天晚上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两个秦风异口同声,脸上的表情也同样无辜。
“靠,两个小兔崽子,嘶,以后你们两个一起睡沙发!”唐仁看见两人的表情就生气,昨晚就是带着这样的表情做了一次又一次。他一把拍开想帮他揉腰的手,闭眼无视面前装可怜的两人。
“小小唐,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先喝点粥再睡吧!”小秦端起旁边已经放温的粥,想要喂唐仁喝。
身体的酸痛让唐仁依然无法消气,不过他确实应该吃点东西,昨晚已经耗尽了体力,现在肚子也空空如也。
“小秦,你发系不会再和老秦同流合污。”
“我我发誓。”在唐仁的瞪视下,小秦立马举手发誓。不过他可不认为昨晚的事能算作与老秦同流合污。
“老秦...”
“我我发誓不和小秦同流合污。”唐仁还没说完老秦就开始发誓。
对此,唐仁终于满意了,气也消了。
两个秦风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心里的想法,昨晚的事怎么能算是同流合污呢?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