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明恋的正确打开方式

Day26
ooc是常态(捂脸)

打开方式一:把所有财产交给对方

秦风打开钱包,拿出一叠钱毫不犹豫地递给唐仁,“给给给你。”

唐仁没有接,而是盯着眼前的钱发愣。老秦这是发什么疯,以前在泰国找他借钱时还一脸不情愿,现在自己又没有找他借钱,竟然会无缘无故给钱,还给得这么心甘情愿,似乎还有一丝欣喜。不不不,肯定是自己看错了。唐仁简直都想去摸一摸秦风的额头,看看他是不是发烧了,已经烧昏了头那种。

见唐仁不收,秦风像是明白了什么,又掏出了一张银行卡,“这是这次学校比比比赛的奖金和我我的工资卡,我就就只有这么多了。”做完这些,秦风又期待地看着唐仁,脸上还带着一点紧张。

“老秦你给我钱干嘛?我这次可没找你借钱啊。你不会系真的烧坏脑子了吧!”唐仁伸手摸了摸秦风的额头,没感觉到烫,又示意秦风低头,然后踮起脚把自己的额头抵上秦风的,“不烫啊。”

唐仁的动作让秦风脸稍稍有点发热,但又不舍得阻止他,只能手扶着他的腰,尽力配合他。

“你你你拿着就好。”秦风直接硬塞给唐仁,脸上还摆出一副你要是敢还给我,我就生气的表情。

唐仁拿着钱和银行卡茫然的站着,在秦风的眼神加表情的“威胁”下只好收下。

“等等等一下,小唐,能能不能……”

“后悔啦?这可系你硬塞给我的,别想我还给你啦!”

“不不不是,只是你,你能不能给我一点生生活费,我刚刚把全部钱都给给你了。”说完还对唐仁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笑

“……”

老秦今天果然是生病了,智商下降了这么多。

打开方式二:情话要随时随地能说出口

“你你你……”

唐仁一把勾住秦风的肩,迫使他不得不弯腰配合,“你什么你啦?”

“你又骗我!”秦风觉得自己应该表现得更生气一点,好让小唐能减少骗自己的次数,所以强压下与小唐肢体接触的喜悦,挣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我又怎么骗你啦?而且我能算系别人吗?”听到这句话,秦风心里本就只有一丢丢的生气立马消失得无影无踪,脸上也渐渐浮现出笑容,不过唐仁的下一句话让他的笑僵在了脸上。“我可系你舅舅啊。”

“你骗了我那么多次。第一次是在泰国,你接我迟到,是因为打麻将,而不是什么办案;第二次说你结婚,骗我去美国破案;第三次是在东京,你说你是去查线索,其实是想去歌舞伎町玩吧?还有第四次……”

“停停停,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啊?而且还不结巴了。好啦,我承认我这次是骗你了,不过我这也是没办法呀,直接给你说你会来吗?”唐仁做出一副自己也是迫不得已的表情,“你说说现在你想怎么办吧,反正都来了,不可能就这样回去吧?”

“会。”

“什么!你真要回去?”唐仁不淡定了。

“我我我……”

“我什么我呀,现在怎么又结巴了。”

“我是说只要你说我就会来。”秦风眼神坚定,语气认真,没有一丝一毫作假。

这次轮到唐仁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那你不气我骗你了?”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但你不是别人。”所以就算你经常骗我,我也不会讨厌你。

打开方式三:该示弱时不逞强

唐仁追上秦风,但只看见他一个人站在那里发愣,“老秦,凶手呢?”

“跑,跑了。”

“我刚看见你不系追上凶手了吗?怎么就让他跑了?”

“我我害怕。”秦风说完就一把抱住面前露出惊讶神色的唐仁。

“老秦,你就这么怂啦?”

秦风收紧手臂,把唐仁紧紧抱在怀里,头埋在他脖颈间,闷声回道,“你你不在,所以我我就害怕了。”

“你把我当保镖啊!”唐仁感到有些不自在,刻意曲解意思。

“没没有,是守守护神。”颈间湿热的吐息惹得唐仁战栗了一下,耳朵也也染上一丝绯红。“我相信我的守护神会一直保护我。”

“谁,谁会保护你啊?”唐仁恼羞成怒地推开秦风,大声反驳。

“那那我保护你好了。”

“就你,这么怂,还系我保护你得了。”

“好啊。”附带一个单纯无辜的笑容。

评论(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