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礼物

“三儿,你要干嘛去呢?”吴哲余光瞟见有个人影从旁边路过,抬头一看竟然是许三多,按三多的作息规律,现在不是应该在看书吗。吴哲站起身,注意力已经从他那群妻妾身上转移到许三多那儿,发现他还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礼物?三儿,你买礼物准备送给谁呀?”

许三多把礼物往身后藏了藏,刻意忽略了吴哲后面个问题,“我去找队长。”

“送给队长的礼物?”吴哲语气带上了一丝不快,“这离儿童节还有两天呢,怎么就已经要送队长礼物呢?不会是那烂人让你送的吧?”

“不,不……”

“我就知道,个烂人,上次劳动节都要让你送他礼物,还要亲手做的……”

“不是送给队长的,而且上次劳动节礼物是我提出送的,吴哲你也有,你不会是忘了吧?”许三多看着吴哲,语气认真诚恳。

“咳咳……既然不是送给队长的,那你藏什么呀,我又不会生气。”

“是送给一个重要的朋友的,他今天生日。”

“重要的朋友!”吴哲觉得那个烂人就很难对付了,现在竟然还冒出个重要的朋友。

“嗯,吴哲,时间不早了,我得去找队长请假。”

吴哲再次蹲下身,心不在焉的摆弄着他的妻妾。

“成才哥!”

成才险些被那口大白牙晃花了眼,不过加完餐后的疲惫也被许三多那个灿烂的笑容带走了大半。“三呆子,去哪儿呢?不看书了?”

“我去找队长请个假。”

“请假?家里出事儿了?”成才观察了一下许三多的表情,也不像啊。

“一个重要的朋友生日,我去送礼物给他。”

“七连的?”

许三多摇头。

“以前那个五班的?”

“都不是,我得走了,成才哥你快回去休息吧,晚上还有训练。”

“诶……三呆子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我不知道的朋友……”

“报告!”

“进来。”

“队长。”

许三多露出他标志性的大白牙,给了袁朗一个大大的笑容。

“三多啊,你现在不是该在看书吗?难道这么快就看完了?”袁朗看见许三多两手抱着的礼物,脸上露出一个笑容,随后又故作矜持的问道,“是来送礼物给我的?”

“不,这不是给你的。”

袁朗脸上的笑容僵硬住,“你不会又是来和我争辩的?自以为是我已经在改了,既然成才已经进了老A,那他就是我们的同伴,我给他加餐是为他好。士兵,你说,我每次给你们加餐是不是都是为你们好。”

“是,队长,你是个好人。我知道你给成才哥加餐是为了他好。”许三多语气真诚。

“那你来干嘛?”袁朗暗示性地看了看礼物,然而许三多根本没有注意到。

“队长,我是来请假的。”

“看来收礼的人还离这里有点远啊!”袁朗看着许三多期待的眼神,心里再怎么不乐意也没有表现出来,“准假。另外,再过两天就要过节了,我听你那老乡说你小时候都没过六一节,这次队长就陪你过一次。”

“谢谢队长。”说着又露出漂亮的大白牙,“那,那我走了。”


“宝强,祝你生日快乐!”许三多把礼物送给王宝强,里边装着对他的祝福。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