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发型

甜文小段子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


秦风换发型了,原来的短发已经过耳,在眉毛上边的刘海也过眉了,甚至有些遮眼。不过就算想换发型也不用遮眼了也不剪吧!这样对视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对此,秦风的选择仍然不是去理发店剪发,他只是找了一个纯黑色的发夹把刘海别到一边,露出眼睛。

“老秦,你怎么不去剪一下头发呢?都遮眼了,我可不想要一个近系的搭档。”唐仁伸手抓了一下秦风长长的的头发。

秦风:“我我用发夹别别一下就好了,你看,不会影响视力的。”

“你不会系找不到哪里理发吧?曼谷地图白背了吧!走走走,我带你去剪。”

唐仁拽了秦风一下,却没拽动。

“我我我不去,这个月我不剪头发。”

“你以为你现在这个发型很好看吗?乱糟糟的,还遮眼。”

秦风现在的形象确实不怎么样,头发长长后更容易卷翘,看起来就很乱,再把眼睛一遮,精气神都没了一大半,与他之前的形象天差地别。

“这个月不不能剪头发。”

“你事儿还真多,就你现在这形象,我保证你那小女友见了立马甩了你。”

“我我哪有什什么小女友,我这形象你能接受就好了,干嘛要别人顾着别人。反正这个月不能剪头发。”秦风巍然不动,坚持不剪。

“就剪个头发怎么啦,又不系赶你回国。”

“这个月真真不能剪,正正正月剪头死舅舅。”

唐仁被这个理由惊住了,他一个做任何事都要测凶吉的人都不忌讳这个,没想到秦风一信仰自然科学的大学生竟然会忌讳。

“老秦你这系封建迷信,你以前不系不信这些的吗?”

“我我现在信了,反正这个月我是不会剪头发的。”

“不剪就不剪啦,只系你不要和我一块出去啊,会拉低我的时尚水平的。”唐仁故意面带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秦风无视唐仁的嫌弃,“还有几天就下个月了,我再再等几天剪。”

就算只是一种迷信,是假的,他也不想去尝试。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