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Day18

婚礼

今天我受邀主持了一场婚礼,我想,这场婚礼将是我人生中参与的最特殊的一场,也将会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

新郎高挑帅气,也很年轻,穿着一套修身的纯黑色西装,抱着一个白色相框,黑与白的对比显目又和谐。额前的碎发全部往后梳用发胶固定,大概是想让自己显得更加成熟稳重。脸上带着一个温暖幸福的笑容,在听到亲友的祝福时更是抑制不住笑意,虎牙若隐若现,稚气未脱。

另一位新郎穿着同款礼服,只不过是纯白色。对,不是新娘,这场婚礼的两位主角都是男性,他们是一对同性恋人。来参加婚礼的人不多,只有十几人,但每个人脸上都是对他们的真诚的祝福,没有一丝厌恶虚假,只是眼中或多或少藏着些对新郎的心疼。

“秦风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唐仁先生成为你的丈夫?”按照我以往的主持习惯与经验,这里的问话没有这么简洁,但却那些修饰词在这里已经不适用了。

“我愿意。”

“唐仁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秦风先生成为你的丈夫?”

“他愿意的。”秦风低头温柔地看着相框中的人,眼中溢满情意。相框里的人笑容灿烂,那颗大金牙异常显眼,让人印象深刻。

“祝你们幸福。”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谢谢,我们肯定会幸福一生。现在我可以亲吻我的爱人了吗?”

“可以了。”

秦风虔诚的吻上唐仁那灿烂到有些刺眼的笑容。

小唐终于完全属于我了,我们会幸福一生。秦风笑得更加幸福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