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游戏

秦风x唐仁
无黑化,无虐,就是为了在一起的小甜文
ooc属于我






“唐仁,我喜欢你。”宋义说完就挂断电话,而唐仁此时被这句告白惊得全身僵硬,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一动不动,脸上的笑容也石化了。

“小唐,你你怎么了?”秦风见唐仁反映奇怪,不禁问了一句。

“五百万刚刚打电话向我告白啦!他脑袋最近系不系被门夹了,竟然会向我告白!”唐仁一脸懵逼的向秦风说道。

“他应应该是和人玩游戏吧,最近不是一直流行一个叫勇气挑战的游戏吗?”

唐仁将信将疑的给宋义回拨了一个电话,确认了他确实是在玩游戏。

最近一个叫勇气挑战的游戏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风靡,是一个适合于两个人玩的游戏。一个人向另一个人提出一个挑战,只能接受,不能拒绝,拒绝就是认输。

“小小唐,我们一起玩这个游戏吧,测试一下勇气。”秦风在了解了游戏规则后,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对其产生了极大兴趣。

“那就玩啦,我唐人街第一神探,最不缺的就系勇气。”

“我我们先讲好条件,第一,不能提一些不符合实际的挑战;第二,也不能是违法犯罪的挑战;最后,谁赢了谁就可以让输的人做一件事,输的人不能拒绝。”

“好,我赢定啦!就让我先来啦!”唐仁露出一个自信满满的笑,然后思考着怎么为难秦风。“跟我去东京破这个案子,你敢吗?”

“敢。”秦风回答得毫不犹豫,即使在上次东京之行后他更加不想再看见野田昊,而这次去东京十有八九能再看见野田昊。

说到做到,秦风立刻收拾好行李,跟着唐仁再次来到东京,来机场接他们的果然还是野田昊。

“离离离野田昊远点,你敢吗?”在离野田昊还有段距离时秦风说出了给唐仁的挑战。

“敢,这有什么难的呀!”唐仁都有些觉得秦风是故意在让着自己了,提出的挑战这么简单。

这一次的东京之行秦风过得十分愉快,案件有趣,最重要的是破案的过程中小唐也一直和野田昊保持距离,任野田昊怎么想方设法靠近也没用。秦风表示这个游戏真不错,怪不得这么多人玩。

日本的事情解决后,唐仁与秦风没有回北京,而是直接飞到了曼谷,因为坤泰终于安定下来了,决定结婚了。

“老秦啊,泰哥可系我老大,他的婚礼肯定不能随意啦,所以,给泰哥当伴娘,你敢吗?”世界排名第二的侦探男扮女装做伴娘,这肯定是十分不普通的婚礼了,这可比人妖稀罕啊。

“...敢。”秦风咬牙切齿,就算穿过一次女装,可也不代表他不介意再穿一次女装。

婚礼当天,秦风戴上黑色假发,化着淡妆,穿上一身齐膝的白色抹胸礼服,尽职尽责的做着这场婚礼的伴娘,途中还被许多男性搭讪。可能是回报他的尽职,新娘的捧花竟然直接落到了他手里。

“老秦,你看,我帮你拍了好多照片,你女装不错呀!就系跟我比还差那么一点点。”婚礼结束后唐仁就开始翻看今天拍的照片,还不时大笑。

“跟跟我一起在北京住一年,你敢吗?”

唐仁一时没有回答,他在思考,在泰国生活了这么多年,忽然换一个地方生活真的是一个挑战了。秦风也不急着让唐仁回答,他甚至有些懊悔自己提出这么一个挑战,他太急躁了,他忘了欲速则不达。但他这次不想一个人回北京,留下唐仁在泰国。

“敢。”

秦风死死地盯着唐仁,眼里满是讶异。

唐仁看了看秦风,没有解释,也不准备解释。他其实早就有回国的打算了,毕竟泰国离北京太远了,想与秦风见一面也很麻烦。

秦风与唐仁在泰国玩了两天,去看了秦风恋恋不忘的大皇宫,最后与朋友告别。

“老秦,搬出来我们一起合租,你敢吗?”

“敢。”听到这个挑战,秦风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小唐,我们睡一张床,你敢吗?”停下脚步,秦风看着唐仁的眼睛,一字一句,异常认真。他现在十分紧张,开始害怕自己是否理解错了小唐的话里的意思,开始害怕挑明后小唐会疏远自己。

“敢。”说完,唐仁还故意对秦风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然后不顾愣住的秦风,越过他往前走。

秦风从惊喜中回过神,连忙跟上唐仁,脸上带着一个从未有过的傻笑。

“老秦,合租一辈子,你敢吗?”

“敢。”

“小唐,一一辈子都一起睡,你敢吗?”

“敢。”

唐仁与秦风都喜欢上了这个游戏,它能风靡世界是有原因的,它也确实是对勇气的一种挑战,看你有没有勇气向前迈一步,有没有勇气告白。

其实秦风在向唐仁介绍这个游戏的规则时,没有告诉唐仁这其实是一个恋爱游戏,是为了帮助两个相互暗恋的人而存在的。当然,还是要看双方如何利用这个游戏。他也没有告诉唐仁,宋义那个电话是他让打的。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