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三周年纪念日

祝秦唐相遇三周年纪念日快乐!




唐仁一回家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他循着香味走到餐厅,看见餐桌上已经摆上了热腾腾的饭菜,不丰盛,但却透露出做菜者的心意。
“小小唐,你快坐坐下,马上就好了。”看见唐仁回来,秦风脸上满是笑意,阻止了他想要帮忙的动作。
“老秦,你今天系不系生病了?或者系被人附身了?”
唐仁抬手放在秦风的额头上,并没有发烫。他现在很疑惑,从今天早上醒来,老秦就一直处于这种心情愉悦的状态,脸上也时常挂着微笑。就连在crimaster上破案时再次被野田昊领先一步也没有任何气恼。而且竟然还会下厨做饭,他可是第一次见秦风做饭。
“我我什么事也没有。”秦风拉下唐仁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握在手里。
“那你今天怎么这么勤劳,还做饭,无系献殷勤,非......”
“非常爱你。”
“乱,乱接什么话。”唐仁耳朵微微泛红,眼睛也四处乱瞟,就是不看秦风。从他和秦风在一起后,秦风就经常对他说一些奇怪的情话,但他仍然无法习惯。他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他每次都会因为这些情话露出难得一见的羞涩表情,这才让秦风对此欲罢不能。
“小唐,今今天是我们相遇三周年的纪念日,你你还记得吗?我们第第一次见面你就热情地扑进我怀里。”
“靠,我那系给你一个拥抱,什么叫扑进你怀里!”唐仁不高兴地反驳。
“小唐,祝祝我们相遇三周年纪念日快乐!”秦风看着唐仁,脸上浮现出一丝紧张,“小小唐,我我我想让今天变得更更有意义,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秦风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红色的戒指盒,拿出戒指,不容拒绝地给唐仁戴上。然后又把剩下一枚戒指放在唐仁手心里,用一双真诚与爱意交织的眼睛看着唐仁。
“我,我还能不答应吗?戒指都戴上在手上啦。”
唐仁牵起秦风的手,为他戴上戒指。
“婚婚礼我已经计划好了,等等我毕业我们就再去一次纽约。”秦风把唐仁拉进怀里,抱着他,幸福的述说着自己的计划。如果秦风有一条尾巴,那他的尾巴可能已经快摇断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