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风景

一个小段子,给Day3续一下,我果然还是不会描写风景(ಥ_ಥ)请见谅





“No,no,no.”唐仁快速拒绝。

“你们到底还走不走啊?”

“不走啦!”唐仁看着船上那群瘦弱的人,心里瞬间怂了。

“不,不走了啊!”秦风疑惑的看着唐仁。

“不走了!我宁愿坐牢也不这船啦!”唐仁说完就越过秦风往回走,秦风只能跟上。

天渐渐变亮,浅蓝色与蓝色交织的天空,是太阳尚未升起的黎明。远远看去,只能看见黑色的树影,人的身影也是黑色,一高一矮,一前一后。

天空中的云也是蓝色的,唯有比较靠近地平线的地方是淡淡火红色。

“要要不我们把案子破了吧!”秦风快步追上前方的唐仁。

“你一个警校都没考上的胎盘,怎么破案?”

“我我一个人不行,不是还有你嘛!我们一起一定能破案的。”秦风拉住唐仁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眼神认真地与唐仁对视。

唐仁被秦风认真执着打败了,“那就系系啦!走啦,去破案。”

“等等一下。”秦风拉着唐仁站在原地不动。

“等什么啦?你不系忽然就怂了吧!”

“你看。”秦风指了指唐仁的右边。

水天相接处,出现了一片红霞,是太阳缓缓升起,染红了周围的云,也染红了人的脸庞。海面上金波闪烁,天空越来越亮,树木也显露出原有的绿色。

唐仁静静地看着远处的日出,秦风静静地看着唐仁被太阳染红的脸庞。

“小小唐,没有我们在一起不能解决的事,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了。”

“走,走啦,去找一身探案的装备啦!”阳光帮唐仁掩饰了他脸上的红色。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