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老秦在和谁谈恋爱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

这是一颗甜甜的糖!





「五百万,我跟你说啊,我发现老秦最近在谈恋爱!」唐仁拿着手机脸上带着一个神秘的笑容。

远在美国,刚下课正开心的宋义看到这条微信心情立刻下降了好几个百分点——没想到远隔一片大洋都还能吃到他们的狗粮。

「我知道,我狗粮都吃腻了。」宋义神色厌厌的回复唐仁。

「哇!五百万,你竟然知道老秦在和谁谈恋爱!」这边唐仁看见宋义的回复内心十分惊讶,他这个天天和秦风待在一起的人都不知道的事,没想到五百万会知道。「以老秦这条件,人帅又聪明,还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侦探。五百万啊,你向我透露一下是谁这么优秀能拿下老秦啊!」

‘我知道你家老秦人又帅又聪明,拜托你不要再秀了!更不要这么不要脸的夸自己了。’宋义内心的小人抱头呐喊。男朋友世界第二了不起啊?事实证明确实了不起。这不,怕被秦风坑的宋义根本不敢直接把心里话告诉唐仁。

「……」

「五百万,你不道德啊,知道都不说一说。」

「你现在不是在日本吗?你问野田昊去,他也知道。」宋义表示狗粮不能自己一个人吃,要与大家分享。

发现宋义不会说的唐仁只好趁秦风不注意时偷偷出门去找野田昊。

“串儿啊,问你件系情。”唐仁一看见野田昊就拉着他往自己觉得比较隐蔽的地方走。

“怎么?”对于唐仁的这番动作,野田昊有点懵,条件反射的挣开唐仁,并查看四周有没有秦风的身影。在唐仁和秦风来到日本的这几天里,野田昊已经因为唐仁被秦风阴了无数次了。

“串儿,我发现老秦在悄悄谈恋爱,这种系有什么好隐藏的,他竟然都不告诉我这个舅舅。”唐仁语气里带着一丝气愤。

“你怎么发现的?”野田昊脸上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他一直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没想到秦风竟然还没有下手。

“你不知道?!”唐仁看着野田昊脸上惊讶的表情有些疑惑。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惊讶你会发现。”野田昊露出一个微笑。

“我不小心看见他和别人聊天,约人下次见面一起吃饭,而且发了各种肉麻的情话。我真没想到老秦还系一个会说情话的人,一年前他去泰国时还是个雏儿呢,带他去玩都还各种放不开。”唐仁感叹道。“串儿,我就想问一下对方系谁啊?”

“那人有酒窝,你也认识,我就提示到着,你自己想吧!”野田昊本想随便说一个人的,但又怕最后秦风知晓了各种报复自己,只好模棱两可的提示了一下。光明正大的破案较量他不怕,但因为吃醋暗地里阴人的秦风真的可怕。

“靠!”一个两个知道都不说,谈个恋爱还需要暗地里谈?

看了眼正低头皱眉思索的唐仁,野田昊默默离开。

“嘿,串儿,难道系立刻有?”等唐仁抬头,才发现野田昊以后悄悄离开了。

「立刻有,没想到你和老秦这么快就好上了啊!」

「谁和他好上了?」Kiko秒回,然后对身后的陈英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老秦最近不是在和你谈恋爱?那个串儿提示的,有酒窝而且我又认识的人,那不就是你吗?而且几天前还向老秦告白来着。」

「第一,我没有酒窝;第二,那个告白只是开玩笑的。」Kiko伸手用小手指勾了勾陈英的手指,“我发誓那真的是开玩笑的!”

“利用微信定位也是开玩笑?”

“陈警官~我再也不黑警察局的网了。”Kiko一脸真诚的保证。

「你仔细想想你和秦风认识的女性中哪些有酒窝,拜,我很忙,不要再问我了。」刚割地赔款的Kiko表示给唐仁一些误导性的提示是必要的。

唐仁思来想去,发现自己和秦风共同认识的女性中有酒窝的就只有阿香一个。阿香已经结婚了,秦风竟然还想追阿香!

“老秦!”唐仁回到房间直奔秦风所在的地方,“老秦,你竟然想追阿香,阿香都已经结婚了。”

“什什么,我我想追阿香?”秦风被唐仁的话搞得一头雾水,“我什么时候想追阿香了?我根本就不喜欢阿香。”

“我搞错了?你喜欢的人不系有酒窝而且我又认识的吗?我们共同认识的女性中只有阿香有酒窝啊。”唐仁反问。

“阿阿香那是梨窝,不是酒窝。而且谁谁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女性的。”让我知道是谁我不阴死他。

“你喜欢男的?”

秦风点头。

“这就系你悄悄谈恋爱不告诉我的原因?我可系你舅舅,肯定会支持你的,放心啦!”唐仁安抚性地拍拍秦风的肩。

“等一下,有酒窝,你喜欢五百万!怪不得五百万不告诉我。”唐仁下意识忽略自己也有酒窝。

听到唐仁的猜测,秦风满头黑线,果然小唐一遇到关于自己的事就十分迟钝,温水煮青蛙这一招现在已经不适合了。

“小小唐,你也有酒窝。”秦风直白的提示。

唐仁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小唐,我喜欢的人是你。”说完还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唐仁脸上的酒窝,他想这么做很久了。

“我,我可系你舅舅。”唐仁忽略掉心里因为秦风的表白而涌出的喜悦,僵硬的拒绝。

“表,表的。”

“小唐,我喜欢你。从在泰国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心动了,我想和你长相守,随时随地,一生一世。”秦风注视着唐仁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述说着自己的心意。

“我,我……”

“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对吗?”秦风步步紧逼,不给唐仁后路。

如秦风所说,唐仁心里确实是对秦风有感觉的,他发现自己拒绝不了秦风。

这一天,crimaster的社区里万年不发帖的秦风大神发帖了。

#我谈恋爱了,求祝福!#

刚登录crimaster的宋义再次遭到暴击,都离他们那么远了还能一天吃两次狗粮,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彩蛋:

「唐仁,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发现秦风可能在谈恋爱的吗?我黑了他的微信,找到了与秦风聊天的人,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呢。」和秦风正式开始谈恋爱的第二天,唐仁就收到一条来自Kiko的微信。

“老秦,我看见你和人聊天约人下次见面一起吃饭,而且还发了很多情话。”他可是因为这个才知道秦风有喜欢的人了。

“我我只是在向人请教怎么向你表白,怎么追你。真的!我一直都是在和你谈恋爱啊,就算以前是暗恋没有说明。”秦风就差对天发誓了。

“还系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啊!”唐仁忽视秦风焦急的表情。

“是是思诺,小唐你也认识的。”

“你在泰哥的小女朋友啊,她笑起来好像也有酒窝呀!”唐仁说完就转身离开。

“小小唐,你你听我解释。”

众人没想到第二天秦风大神又发帖了。

#恋人生气了该怎么哄?#

Kiko看见这条帖子,满意的笑了笑,深藏功与名。

活该,经常被强行喂狗粮的宋义在心里回复。

对于秦风的遭遇野田昊也十分满意,不枉他请Kiko黑秦风的微信啊!





PS:这是一颗喜糖,我和小唐的,吃了就当是祝福我和小唐在一起了✪ω✪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