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all许】【主吴许】我的存折都给你

我的下半生也给你。

all许,主吴许(应该)

吴哲x许三多 袁朗x许三多 齐桓x许三多

ooc属于我





“队长,这钱你是怎么筹到的?”许三多一回到部队就找到袁朗询问那二十万的事情。

“我们整个队预支了一个月的工资,找大队借了五万……”袁朗眼含关心地看了许三多一眼,声音平静地回答道。

“这,这也不够啊!”

“还有我在呢。”吴哲上前伸手先揽住许三多的肩,继而滑落到许三多的腰上,不动声色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在他耳边调笑道,“当然啦,像我这样的有钱人呢,还给你凑了凑存折。这样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感受到耳边的热气,许三多耳朵泛红,心跳也有些加速,这让他不禁感到有些慌乱。

“好了,吴哲放开他。”看着被吴哲拥在怀里的许三多,袁朗有些不满地皱眉。

吴哲像似没听到袁朗的话,仍揽着许三多的腰不放,更是低头把下巴靠在许三多的肩上冲袁朗挑衅一笑。

“吴哲,站好,你是没长骨头吗?还是觉得最近训练量太大,受不住了?”袁朗提高音量,回击吴哲的挑衅。

“吴哲你真的累了吗?要不到队长旁边坐一会儿?”许三多转头担忧的看着吴哲,关心地问道。

“我这不是好久没见到你,有些想你了嘛!”看着仍是一点也不开窍的许三多,吴哲心里泛起一阵阵无力感,无奈的松开手。

齐桓也对吴哲抱着许三多不放的做法感到不满,伸手拉住吴哲的衣服把他向后扯了一把,然后插到他与许三多中间,“再想念你也不能抱着不放啊!”

“队长,谁记的账,到时候我要还呢。”许三多拉回话题。

“这个,每人借一点,哪里记得住啊?你把大队的钱还了就行了。”齐桓为难的看了看许三多。

“我一定要还,不然我就觉得心里欠着每一个人。”许三多声音坚定。

“齐桓,回去把账本给他,欠的钱就应该还。我的那一份以后再说。”袁朗看着表情坚定,眼神认真的许三多,脸上露出一丝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温柔。但吴哲却注意到了。

“三多,你跟我来,我们去讨论我借给你的那一份钱。”吴哲越过齐桓,再次靠近许三多,拉着他的手就想向外走。

“嘿,吴哲,要谈就在这里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齐桓叫住吴哲,拽住许三多另一只手,不让他们离开。这吴哲心里的鬼主意也多,一不小心许三多就傻傻的被他骗走了。

“这有些事呢,还真不能在这里谈。”吴哲说完又转头对许三多说,“三多,我和你谈你怎么还我钱的事,这可是我们俩的私事,不让他们听也可以的,对吧?”

“是。”许三多感觉似乎有一丝不对劲,但又实在想不出到底是哪里不对。

“那我们出去找个没人的地方谈。”吴哲看了齐桓一眼,示意他放手。

“齐桓,让他们走,他不会得逞的。”袁朗心里虽然生气,面上依旧保持平静。

吴哲带着许三多回到自己的宿舍,他的室友还在外面打篮球,现在宿舍里就只有他和许三多两个人。

“三多,我存折里的钱都是我存的老婆本,是想将来结婚用的。”吴哲先发制人,掌握这场谈话的主动权。“我把钱全部借给你了,以后可能得单身了。”

“我会尽快把钱还给你的。”许三多听到这话,满脸愧疚,低下头有些不敢看吴哲。因此他也错过了吴哲脸上的笑意。

“三多,等你还完钱,我年龄也大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女的会喜欢我这个老男人了。”吴哲声音里满是担忧与感伤,眉也紧皱着,像是十分担心自己的下半辈子。

“那,那怎么办?”许三多抬头看着吴哲,眼神茫然。

“三多,要不这样吧!”吴哲松开紧皱的眉头,脸上浮现出一抹微笑,“既然我把我存的老婆本都给你了,我也不要你还了,你直接赔我一个老婆就好了。”

“怎么赔?”许三多更茫然了。

“三多,你看你又勤劳能干、认真善良,你直接嫁给我做我妻子吧!”吴哲说完就拉过许三多抱在怀里,低头在他唇上重重吻了一下。

“你干什么!”许三多被吴哲的动作和话语吓到了,忽视了自己内心潜藏的一丝欣喜。他一把推开吴哲,就想离开。

吴哲反映迅速地拉住许三多的手,“三多,我这辈子认定你了,我真的喜欢你。”

“这样是不对的。”

“许三多,我把我的存折都给你,把我的下半生也给你,你能接受吗?”吴哲看着许三多的眼睛,语气里是他对这份感情的认真与坚定。

“我……”

“你现在不要回答我,你可以慢慢考虑,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

“好,我会考虑的,我,我先走了。”许三多松了一口气,不敢再待在这里。

没有直接拒绝我就好,吴哲看着许三多慌乱逃避的背影,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彩蛋:“三多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你们以后可以滚远点了。”吴哲趁着许三多不在场时走到袁朗和齐桓面前警告道。

“你觉得可能吗?”袁朗看也不看吴哲一眼,拿着枪继续射击,“以三多的性格,肯定还没有答应你,而且就算答应了又如何。”

齐桓也只是看了吴哲一眼就没有再理他,他们三个人中没有一个会放弃。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