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还债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小短文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

“老秦,求求你啦!我没了五百万,又没了阿香,就这么一点点要求啦!”唐仁拽着秦风的衣角,可怜兮兮地哀求道。

“小小唐,怪怪我害你没得到五百万,我我会想办法还你五百万的,但是我们还是回北京,不不去东京。”秦风看着对着自己撒娇装可怜的唐仁,心软的把错误全往自己身上揽,但还是没有同意陪唐仁去东京。他可没有忘记东京还有一个一直觊觎着自己的小唐的野田昊。

唐仁看了看秦风坚定的表情,知道自己不管怎么哀求,秦风都不会答应去东京了,至少是今天肯定不会答应。

“老秦,你挣得了五百万吗?我们还系去东京吧,我们可以先回酒店休息一天再去啊!”

秦风本想拒绝,但不知想到了什么,又改变了主意,“那那我们先去酒店,去东京的事明天再说。”

听到秦风的回答,唐仁露出一个欣喜的笑容,这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了,还直接去把机票改签为明天飞东京。

“走啦,老秦,我们去酒店啦!”唐仁一把拉住秦风的手,带着他向机场外走去。

夜晚,唐仁洗完澡躺在床上,正想着明天怎么让秦风和自己一起去东京,忽然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思绪。

“小小唐,你能开一下门吗?”门外传来秦风的声音。

唐仁打开门,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浴袍,浑身还散发着水汽的秦风站在门外。

“小小唐,我我我能进来吗?”秦风脸上布满红晕,在白皙的肌肤衬托下更加明显。

“这么晚了,你不睡觉到我这儿来干嘛呀?”唐仁看着门外紧张地抓着浴袍,脸上似乎还有些羞涩的秦风脊背不禁有些发凉,似乎有什么出乎预料的事会发生。

秦风见唐仁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也不纠结,直接拉过唐仁一起进去,还顺手关上门。

“小小唐,我我想了想,我挣不了五百万。”秦风拉着唐仁一起在床上坐下,开始解释自己的来意。

“我知道你挣不了五百万啊,所以你只要陪我一起去东京就可以啦!”唐仁心想这不是送上门来的办法吗,把刚刚感到的不对劲抛之脑后。

“所所以我我想到了一个还债的方法,我我我肉偿吧!”说完秦风就把处于震惊中唐仁按倒在床上亲了上去,堵住他微微张口的嘴。

直到感受到唐仁喘不过气来的推拒,秦风才从他嘴中退出,把头埋在唐仁颈间喘气。

“老,老秦,你干什么?”唐仁喘着气问道,他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

“小唐,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挣不了五百万,所以我用自己剩下的时间来偿还那五百万。”秦风凑到唐仁耳边轻轻说道。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