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rps】该怎么哄生气的恋人?

★rps慎入
刘昊然x王宝强
温馨小短文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一看就是一个能让人心情愉悦的好天气,但怎么也不能让刘昊然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

“宝强哥,宝宝,对不起啦!我应该在你说停的时候就停的,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刘昊然伸手,用手指小心翼翼地勾了勾王宝强露在被子外的手指,脸上也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想让王宝强心软。

“我说过那么多次,可你哪次听过?我都说了今天下午我还有一个电影试镜,你是不是故意装作没听见?”王宝强撇开刘昊然的手,翻身背对着他,不去看他脸上装出来的可怜表情,就怕自己会再次心软原谅他。

刘昊然见自己这招屡试不爽的卖可怜都没能求得王宝强的原谅,在心里询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做过头了,但谁叫宝宝一直诱惑自己,让自己把持不住才一直做的。

“宝宝,起来喝碗粥吧,不然你胃会不舒服的。”刘昊然走到床的另一边,看着王宝强温柔的说道。

怎么说身体也是革命的本钱,再怎么生气王宝强也不会虐待自己的身体,所以没有拒绝刘昊然的提议。

王宝强强忍着腰肢的酸痛,坚持要去餐厅吃饭,不想坐在床上让刘昊然喂。当然,刘昊然是十分想这么做的。

“接下来一周我们分房睡。”王宝强一边吃饭一边享受着刘昊然的按摩服务,但仍是毫不心软的坚持分房睡。

听到这个消息,刘昊然身体僵硬了一下,却又不敢反驳正在气头上的王宝强,只能在心里忧伤自己悲惨的生活。

吃完饭,王宝强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试镜,独留刘昊然在家收拾自己受伤的心灵。

‘怎么哄生气的恋人?’对于哄恋人只会扮可怜这一招的刘昊然不得不上网查找该怎么哄生气的恋人。

一搜索,出现的基本都是一些‘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生气了该不该哄?怎么哄?’而看大家的情况基本上都没有与自己相似的。

刘昊然不气馁的继续查找,终于看见一条应该算是万能的方法——投其所好。

仔细想想宝宝最喜欢的是什么呢?宝宝最喜欢的不就是自己吗?这么觉得的刘昊然立刻就想到了一个哄宝宝的方法,然后立刻行动起来。

“宝宝,你快看我的微博。”刘昊然把一切做完就立马给王宝强发微信,想让他看自己的成果。

结束完一切的王宝强刚拿出手机,就看到几十条微信消息提示,点开发现全是刘昊然发的,内容也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快点看他的微博。

王宝强点开微博,找到刘昊然的微博,一点开就看到一条让他吃惊的微博,大约就是一小时前更新的。

微博内容很简单,就三张自拍照再加上三个字——发芽了。

让王宝强吃惊的是刘昊然竟然在头上扎了一个小辫子,还专门从不同角度来了三张自拍,把小辫子的样子拍得清清楚楚。

“你怎么忽然发这种自拍了?”王宝强有些疑惑,就立刻在微信上问道。

“宝宝,你上次不是说想看我扎头发吗?看起来怎么样,你开心了吗?”王宝强刚发过去,就收到了刘昊然的回复。

“我是说我想看,没说让你发微博上。”王宝强有些哭笑不得,心中的气也早就消了。

“啊!那等你回来我让你随意扎,我不反抗。你现在气消了吗?”后边还附赠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王宝强见此不禁笑了笑,心早软了下来,不过表面上却不想表现出来,“没有,你今晚你还是睡客房。”

“宝宝,我错了,条件你随便提,这件事我们就算了吧!”刘昊然捧着手机,头上仿佛能看见一双耷拉下的耳朵。

王宝强看着刘昊然的回复,忍住了想要继续逗他的欲望,“没有下次了。”

“是。宝宝,那条微博需要我删了吗?”

“不用了,就当给粉丝的福利吧。好了,我马上就到家了。”虽然不想让别人看刘昊然扎头发的照片,但王宝强也不想让刘昊然为了自己做出一些对自己无益的事情,即使是很小的。

刘昊然又成功get了一种哄恋人的方法,保住了自己的各种福利。

评论(9)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