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rps】没有人能抵抗宝宝撒娇

也许只有刘昊然可以
★rps慎入  
温馨小短文
最近沉迷真人无法自拔,我要磕爆真人





六名观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然后交换位置。

“我这根本没记住。”王宝强脸上带着一丝无辜和委屈,对大家说道。

“下面进入互考阶段,宝宝请你说出这个人的基本信息。”何老师指着出列的那个女生对王宝强说道。

“这……”王宝强用眼睛向何炅传达着求助信息。

“她有一个字与我们的一位女主持人相同。”何老师忍不住给他提示。

“昕姐!陈文昕!”王宝强满脸期待的看着何炅。

“是陈文昕还是文晨昕?”何老师无奈,继续提示。

“文晨昕!”

答对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纷纷一脸宝宝好厉害的表情看着王宝强。

第三关,又到王宝强回答了,这次需要回答出三个人的名字。

看着王宝强脸上为难的表情,和放空的眼神儿,大家心瞬间软了下来。

“那,我们降低难度,只说出一个就可以了。”何老师笑着拍拍宝宝的肩膀。

“姓祝,叫祝什么?”

“杜。”何老师忍不住提示。

“祝。”王宝强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好了,他姓杜,叫杜子什么?”

“恒,恒。”刘昊然一直在王宝强身后说道。

“杜子恒!对了吧,看来我脑子还是挺好使的。”

没有人能抵抗无意识撒娇卖萌的宝宝。

…………

时隔半年,王宝强再次来到了这个节目。

“我猜宝强是卧底。”刘昊然对着话筒说道。

“昊然你怎么能怀疑我,我们可是唐人街神探,我们两个肯定都不是卧底。”王宝强转头看着身旁的刘昊然否认道。

刘昊然肯定无法抵抗宝宝,就像上一期节目,大家都一致帮着宝宝,果然刘昊然瞬间安静下来不说话了。

只是大家出乎意料,游戏开始后刘昊然仍然怀疑王宝强是卧底。刘昊然现在竟然能抵抗宝宝的无意识撒娇!


“刘昊然,唔你,你够了,快,嗯啊,快停下…”王宝强声音带着一丝哭腔,软软的乞求着,双手无力地推拒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身体。

“宝宝,不要这样对我撒娇,我会受不了的。”说完用力吻上身下还准备说什么的人。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