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rps向】温馨小段子

★rps慎点


“你竟然敢一开始就怀疑我是卧底,我可是一直相信你,还说我们是唐人街神探,都不是卧底。”一回家王宝强就开始抱怨刘昊然,明明上一次去参加节目时还那么帮自己,玩游戏时一直给自己提示。这次竟然变了,玩游戏时还一直想坑自己,宝宝心里不平衡了。

“宝宝,我这不是节目需要嘛,下次再参加节目我肯定时时帮你。”刘昊然低头看着抱着自己手臂,看似抱怨实则撒娇的王宝强,脸上的表情愈加温柔。

“不许叫我宝宝,节目上不是还叫我宝强或者宝强哥吗?”王宝强松开刘昊然的手臂,扭过头不看他。可能是被刘昊然宠过头了,他的脾气现在越来越大了。

“那不是需要掩饰一下嘛,你想我叫你什么我就叫你什么。”刘昊然被王宝强萌得不行,伸手拉过王宝强抱在怀里。宝宝整个人小小的,又软乎乎的,让他抱着就不想放开。

被刘昊然抱住的王宝强也不挣扎,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让他抱,甚至还把头靠在他肩膀上,双手也抬起回抱着他。

室内安静地只能听见对方的心跳,时间就这样停止似乎也不错。

评论(1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