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记一次约会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
写着写着有点秦风X黑唐的感觉了(ಥ_ಥ)
脑洞来源走1楼评论链接,其实超搞笑



情人节这一天,唐仁买了两张电影票,而且还是爱情类电影,想约秦风去电影院看电影。

唐仁很紧张,他有些怕秦风不答应,因为最近秦风正好遇到一个让他十分感兴趣的案件。虽然当初是秦风先向他表白,追求他,但唐仁心里还是十分不安,毕竟秦风十分优秀,人长得又高又帅,还是世界排名第二的侦探。而自己年龄比他大,长得又没他好看。再加上曾经那次结婚给唐仁留下了很深的阴影,让他变得更加不自信。

“老秦,我买了两张票,今晚我们去看电影啦!”唐仁尽力压下内心的紧张,对正在翻查资料的秦风说道。

等了近半分钟,唐仁没有听见秦风的回答,心里压抑着的紧张与不安瞬间席卷全身。

这是他们真正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老秦,今天系情人节,我们去看电影啦!”唐仁拍了一下秦风的肩膀,用尽全力让自己的语气与平时一样,又对秦风说了一遍。

秦风抬头,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好,我我去换件衣服。”

到达电影院,找到位置坐好,等到电影正式开始,秦风发现这是一部爱情类电影,也明白了小唐的想法,心里泛甜。

“小小唐,在我眼里心里你都是最好的,我爱你。”秦风趁着电影的气氛,低下头靠近唐仁,在他耳边轻轻述说着自己的心意。

在黑暗中,唐仁的微微变红,说话也像秦风一样结巴了,“老老秦,你你也在我眼里。”

这时,空气中忽然出现了一种奇怪的味道,秦风仔细的用鼻子嗅了嗅。

“小小唐,我我闻到一股糊味,是是不是……”秦风话还没说完,就被唐仁焦急的惊呼打断了。

“不好,着火了!”唐仁说着就快速站了起来,在秦风的目光注视下忽然出手,用手刀在他后颈用力砍了一下,想要打晕打晕

秦风并没有被唐仁的手刀打晕,但他聪明的大脑却被唐仁的动作搞晕了,疑惑不解的问道,“小小唐,你你为什么想要打晕我?”他“我想让你一直活在我的世界里,我不想让任何人把你从我的世界拉走。你可否明白?”

“小小唐,你在说什么?我我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吗?我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开。”秦风焦急地解释道。

“你不要说了,你说什么我都理解不了,我只能用这种方系,让你活在我的世界……”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