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Dream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唐探和他们自己


“老秦,我现在就带你去大皇宫啦,去看你想看的那什么连体人啊!”唐仁一把扯过正与思诺聊天的秦风,打断他们的对话。

“小小唐,我我和思诺还有点事要谈,你你就等我几分钟,而且大皇宫我们还可以明天再去的。”秦风看着满脸不耐烦的唐仁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明白小唐为什么不想看见思诺,上次在泰国查案时也是这样。

“既然你不想去,我就自己去,我还不想带你去看大皇宫了。”唐仁见秦风一脸茫然,还隐隐有些责怪自己的样子就来气。

早知道当初他向自己表白时就不该那么轻易答应,就算他闹着要黑化也不答应。像他这样的年轻人果然都不坚定,都容易受到诱惑。来泰国一遇到小前女友就走不动道了,还硬是要找个地方聊天。是不是忘了他们这次来泰国是为了追查一宗案件,越想越气的唐仁不想再搭理秦风,直接起身离开。

“小小唐,你去哪儿?”

看见唐仁离开的秦风有些慌了,他迟疑的看了一眼思诺,犹豫着是先去追小唐还是先向思诺询问这个案件的线索。

“我建议你现在就追上去,你想问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是再犹豫下去,可能就要恢复单身了。还有,下次不要再在我面前秀恩爱撒狗粮了,两年前我就已经吃够了。”思诺真是想不通眼前这个情商明显偏低的人是怎么追到唐仁的,而且还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果然是唐仁太笨了吗?

听到思诺的话,秦风也不再犹豫,立刻起身向唐仁离开的方向追去。在思诺的明示下,秦风的情商就算再低也明白了小唐是在吃醋。明白了小唐生气的原因,秦风心里充满欣喜,更能确定小唐对自己是真的喜欢的。

“小小唐,我们现在就去看大皇宫。”凭着腿长的优势,秦风很快就追上了唐仁。

“要去你自己去,我还要去查案。”

“你你是小唐,我是老秦,我们是唐人街神探,怎么能分开呢?”秦风牵住唐仁的手,紧紧握在手里,眼睛认真的看着他,“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的。”

唐仁被秦风认真的眼神镇住了,心中的气焰也平息下来。

“走,我带你去大皇宫,去看暹罗连体人。”唐仁向秦风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拉着他向大皇宫走去,但却发现秦风仍然站着不动,任凭他怎么拉也不移动一步。

“对不起,我们还是分开了。”秦风脸上露出悲伤痛苦的表情,眼睛也隐隐湿润。

“我们不系还在一起吗?”唐仁想伸手想要安慰秦风,但他的身形却慢慢变淡,手也直接穿过了秦风的身体。

看着唐仁慢慢消失,秦风焦急地伸手需要抓住他,但却失败了,只能任他在自己面前消失。

“小唐!”

秦风睁开眼,愣愣地看着窗外隐约泛白的天空。今天是唐仁去世一年的忌日,唐人街神探最终还是分开了。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