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封糖】新的人生

封于修x唐仁     
ooc属于我
★慎入
★兄弟






封于修艰难地爬到夏侯武身旁,毫不留情地结束了他的生命,然后站起身,留下一枚堂前燕就一瘸一拐的离开。

在杀死夏侯武后,封于修多年来的夙愿也了结了,现在的他已经是武林第一了,但他内心反而更加空落落的,感受不到一丝欣喜。

封于修杀了许多人,他是一个可恨之人,但他也是一个可怜之人。曾经,他也有一个与他十分恩爱的妻子,他练武时妻子就在一旁给他念书。直到他的妻子患上绝症,看着妻子痛苦的表情,封于修终于忍不住替她结束了痛苦。

之后的他就开始按照夏侯武说的顺序,到处挑战各个领域里的第一高手,现在他挑战完了,心却更空了。

封于修偷偷从香港回到老家,想在那里度过余生。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回老家的决定,成为了他人生中的又一个转折点。

刚回到老家,封于修就收到了一封来自泰国的信,写信人在信中告诉他,自己是他的双胞胎兄弟,他们小时候不小心走散了,他也是最近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的。

信封中还附上了一张写信人的照片。照片中的人一脸傻笑,露出一颗大金牙,整个人泛着一股子傻气。但就是这个傻气的笑容,莫名的让封于修内心的空虚减少了一些,他就像一个溺水者忽然抓住了一颗救命稻草。

封于修决定去泰国,就算对方是骗他的也无妨,不开心就杀掉好了。但内心深处封于修还是希望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不想杀掉这个看起来傻傻的人。

半夜,封于修一个人辗转来到码头,登上了一艘偷渡去泰国的船。

远在泰国的唐仁很期待看到他的双胞胎兄弟,虽然两个人脸应该是长得一样的,但唐仁相信自己看起来肯定比对方帅好几倍。

不过从他把信寄出去后已经很长时间了,却一直没有收到回信。唐仁开始担心自己这个兄弟是不是早就搬家了,没有收到自己寄给他的信,又或者他收到了,却觉得自己是个骗子,而且还是一个跨国行骗的骗子。

就在唐仁还在为封于修有没有收到信、有没有相信他心烦的时候,封于修已经照着信上的地址到唐人街来找他了。

这天,唐仁如往常一样与楼下的大叔大妈们一起打麻将,刚开始手气不错,连赢好几局,不过接下来也是如往常一样,输了个精光,然后回家。

唐仁回家拿出钥匙刚想开门,却发现自己家的门门锁坏了,他一打开门就看见自己那张单人床上躺着一个陌生男人。

“靠,你系谁呀?不仅敢撬我家门,还敢躺我床上。”唐仁说着就向床边走去,想要把那人从床上拽下来,看对方那身形虽然与自己相差不大,但肯定是打不过自己的。

唐仁刚碰到那人的肩膀,一下就被对方抓住了手制住。不过他也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那个男人拥有一张和他异常相似的脸,只是他脸上没有伤疤,肤色也没有对方那么白。

“看来你就系我弟弟封于修啦!当初泰哥跟我说我有个双胞胎弟弟时我还不相信,不过看见你就相信啦!你看,我们一样帅!”唐仁看见封于修的脸就认了出来,而且还自认为自己比较成熟稳重,不由分说地就当封于修是后出生的那一个。

“我就系唐仁,给你写信那一个,快叫声哥哥来听啦!”唐仁对这个弟弟可谓是异常热情。

封于修看着唐仁脸上异常开心的笑容,内心潜藏的不安与紧张渐渐平息了下来。这是我的亲人,我还有一个亲人。这个讯息就像温水包裹着封于修冰冷的心脏,把他的心泡得发软。

“唐仁。”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封于修的声音有些干哑发涩。

“叫什么名字呀!我可系你哥。”唐仁就像一只被踩着尾巴的猫,炸毛了。

封于修无动于衷,只是静静地看着唐仁。

“血浓于水啊!”唐仁也睁大眼睛与封于修对视。

“哥。”

最终还是封于修甘拜下风。

“走走走,我带你去曼谷玩,那可系男人的天堂啦!”





ps:本来想叫蜂糖或者枫糖的,一听就好甜

评论(1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