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同时拥有两个恋人该怎么办?(上)

预警+避雷:3P慎点
                       无黑化,就只是甜甜的谈恋爱
                       秦风x唐仁


“所所所以你真的是是三年之后的我?”听完对面这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只有眼神可以看出比自己稍显成熟的人的对自己的事情滴水不漏的叙述后,秦风就算再不怎么想相信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就是自己。

“你你总算相信了。我我我也不知道怎怎么就到了这里,要不是看到桌上的台历和旁边电视里新闻提到的日期,我也不相信。”

见秦风终于相信自己是三年后的他,他也松了一口气,毕竟这种事实在太玄乎了。

看着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头想不清楚这事是怎么发生的另一个自己,秦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小唐马上就要回来了,你你怎么办?”秦风忽然皱眉对沙发上的自己说道,没想到刚说完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老秦,我回来啦!我还专门买了你喜欢吃的…怎么有两个老秦!?”

唐仁一进门就特意抬高手,示意秦风看自己买的菜,没想到一下就看见了让自己以为自己喝多了酒才会出现的情形——客厅里竟然有两个老秦!一个坐在沙发上,另一个站在距沙发一米远的地方。

“小小唐,他他是三年后的我。”站着的那个秦风一脸慌张的回答唐仁,就怕唐仁不会相信,虽然他自己也还不太想相信。

“三年后的老秦!”唐仁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几步走近,像看外星人一样盯着沙发上坐着的那个秦风。

看见唐仁这样无视的动作,站着的秦风有些吃醋的把唐仁向自己这边拉了一把。虽然小唐紧紧盯着的那个也是自己,但是那是三年后的自己,醋还是要吃的。

“哇哦!老秦三年后的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啦?已经可以把人送回以前了?”

“没没有。”

“不不可能。”

两个秦风都认为唐仁是在问自己,所以同时做出了回答。回答完才反应过来的两人又不约而同的瞪了对方一眼。

唐仁看见这种情况才反应过来现在有两个老秦,他一叫老秦会有两个人回应他。对这情况,唐仁想也没想就直接宣布他的解决方法。

“你,以后就叫你老秦,”唐仁指着坐在沙发上的秦风说道,然后又指着站着的说,“你以后就是小秦了。”

“为为什么要要我改称呼?我我我……”小秦一听这个决定就不满,更加吃醋了,明明这个时间段是自己的主场,小唐也是自己的,按理说应该老秦改称呼。

“因为你年轻一点啦!你系小秦,我系小唐,不系更配了吗?”唐仁赶紧凑上去亲了小秦一下,安抚他那颗酸得能滴醋的心。

自从和秦风在一起后,唐仁的探吃醋雷达就时刻处于警戒状态。大概是因为唐仁以前太会沾花惹草了,其中包括有意勾搭的各大美女,还要加上无意中撩到的各种类型的男人。反正只要唐仁一对某一个人表现出一点亲近,秦风肯定会吃醋,就连那个向他表过白的Kiko的醋都吃。

可怕的是,秦风吃醋不会明说,而是在晚上身体力行的暗示唐仁。所以唐仁为了自己的老腰着想,也慢慢练就了一双能及时发现秦风吃醋的眼睛,并学会了安抚秦风。

“小小唐,我我刚刚经历了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需需要安慰。”看见唐仁主动亲吻小秦,老秦也吃醋了,那也是自己的恋人,自己该有的福利还是必须要讨要的。

“这这…”唐仁犹豫的看了看小秦,不知道该不该安慰老秦。

“小小唐”老秦站起身靠近唐仁,低头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眼里满是委屈和伤心。

一看见老秦这个可怜巴巴的眼神,唐仁心一软,踮起脚也给了他一个亲吻,两个都是自己的爱人,一个也舍不得委屈了。

“小唐…”

小秦狠狠地瞪了老秦一眼,又低下头伤心的看着唐仁。

唐仁夹在两个秦风中间,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直皱眉,连那一头卷发似乎也耷拉了下来。

其实现在还不是最为难的时候,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是唐仁最该烦恼的时候。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