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So happy together

听了这一首超喜欢的歌,忍不住写的
秦风x唐仁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唐探

时隔两个月,秦风再次来到了美国,还是为了参加婚礼,同样的,也是唐仁的婚礼。

“老秦啦,这个月18号我就要结婚啦!这可系我千挑万选才选出来的良辰吉日呀!地点还是在纽约,到时候我会到机场去接你的啦,这次肯定系真的结婚,不骗你的啦!”

就在上周六,唐仁忽然给他打电话,通知他到纽约参加婚礼,请帖已经寄给他了,还多次向他保证这次是真的,没有骗他。

秦风看着手里红色喜庆的请帖,胸口闷闷的的疼,好像下一刻就喘不过气来。

今天确实是一个宜嫁娶的良辰吉日。

‘小唐要结婚了,小唐真的要结婚了……’秦风脑海里一直循环着这句话,如行尸走肉般过了海关。

“老秦,我系不系很守信用啊,我这次接机准时吧!”一出海关,秦风就听见唐仁兴奋的声音。

唐仁一看见秦风就飞快跑过去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这不禁让秦风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唐仁不就是一见到他就给了他一个拥抱吗?

秦风在唐仁抱他碰到他的一瞬间身体僵硬了一下,在下一秒又放松身形回抱唐仁。‘小唐的身体温暖得让人不想放开,想就这样一直抱下去。’这样想着,秦风不禁收紧手臂,紧紧的把唐仁压在自己怀里。

“老秦,这才几个月不见就这么想我啦!系不系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找到后半辈子幸福了呀!快松手我带你去婚礼现场啦!”唐仁只当秦风是为他高兴,这次激动的控制不住力道,毕竟他们可是同生共死过的好搭档。

“小小唐,你和那个女人认识应应该还不到两个月吧?你你就这么急急着结婚?”秦风松手,然后看着满脸愉悦幸福的唐仁忍不住问道。

一听秦风询问女方的事,唐仁立马手舞足蹈的说着对方的好,“老秦啦,知道一见钟情吗?我和芳芳就系一见钟情的啦!她系一名教师,教心理学的,可厉害啦 !”

“而且她……”

秦风沉默地戴上耳机听音乐,因为他不想继续听唐仁夸其他人,更别说那个其他人还是要与唐仁结婚的女人。

(image me and you, i do

想想你和我,我在想

I think about you day and night,it's only right.

我日夜不停地想你,这样才对)

东京之行后,小唐没有和他一起回北京,而是又回到了泰国,他本想回校就申请去泰国做交换生,慢慢追求他,徐徐图之。慢慢追求他,徐徐图之。只是没想到小唐会又到美国,而且还要结婚了。

(to think about the girl you love and hold her tight

想想你喜欢的女孩,抱紧她

So happy together

在一起真快乐)

小唐要结婚了,就在几个小时后,他们会互相承诺终身,会互换戒指,他们会在众人的祝福下拥吻。可能一年后他们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

那,那他呢?他就在旁边祝福他们?眼睁睁看着小唐与别人结婚?

秦风握紧了手里的结婚请柬,沉默的跟在唐仁身后,低头掩盖脸上的复杂之色。

(I can't see me loving nobody but you

除了你以外,我没法想象我还会爱别人

For all my “小小小唐,我我觉得你们认识才不到两个月就结婚太草率了。”秦风忽然抬手拉住唐仁,打断了他对那个女人的夸奖。life

一生如此)

“小小小唐,你们才认识不到两个月,现在就结结婚不会太草率了吗?”秦风拉住唐仁,打断了他对那个女人不断的夸奖。

“老秦,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早在上一次到纽约我就和她认识了,只系我还沉浸在失去阿香的痛苦中,没意识到我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她才系我这一生中的真命天女,谢谢太上老君,谢谢太上老君,看来我咒不系白念的啦!”说完,唐仁还双手合十向天拜了拜。

唐仁没有看到秦风因为他的回答而发黑的脸和他包里被捏得越来越皱的喜帖。

(No matter how they tossed the dice

It had to be

不管人家骰子怎么掷,我们都是命中注定的

The only one for me is you

And you for me

你才能配我,我才能配你)

‘秦风,你是神是兽?’

‘我不知道我是神是兽,我只知道小唐是我兽性的枷锁,他与我在一起,我是神是兽?’

秦风的内心恢复平静,他抬头看着唐仁,‘不管小唐是不是真的要结婚,他都会是属于我的,我们是命中注定的,我们才是最合适的。’

(So happy together

在一起真快乐)

“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才是真正快乐的。”




ps:这首歌有一个听起来比较黑暗的版本,超带感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