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东京之行1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唐探
秦风x唐仁


“东京,老秦,我们到东京啦!老秦你说那个串儿有没有到机场来接我们呀!老秦,他要系不来,你到时候就别理他,破案时我们也不带他。”唐仁一下飞机就东张西望,脸上满是第一次到东京的兴奋,秦风忍不住抬手揉了一下唐仁的那头卷发。

“老秦,你干什么,”唐仁感受到头上多了只手,抬手就一把打掉,“老秦,不要以为你长得高就胡作非为,我可系你舅舅呀!你敢再摸我头系系。”

“表,表的。”秦风最讨厌唐仁提他们两的血缘关系,生气地又抬手揉了一把唐仁的头发,“我我就摸。”

“老秦,你……”唐仁抬手指着秦风,正想长篇大论,后面的话却被秦风接下来的话打断了。

“小唐,野田昊来了,他就在你背后。”

唐仁转身拍了野田昊一下,“我说串儿啊!你这样站人身后很吓人的啦!我们住的地方准备好了吗?这次可系你邀请我们来的啦,费用你得全包,还要记得带我们东京一日游啦!”

野田昊看了唐仁一眼就略过他看向秦风,“酒店我已经帮你们定好了,我先带你们去酒店把行李放好,然后就带你们去案发现场。”

“你你说一下这次案件的基本情况吧!”秦风拉着唐仁跟上野田昊。

“已经发生了三起命案了。第一起,在前天晚上,根据尸检报告,大概是在21点左右,地点在新宿歌舞伎町;第二起,在昨天凌晨2-3点之间,地点还是在新宿歌舞伎町,这两起案件的死者都是女性,是在那里工作的小姐,而且她们的子宫和乳房都凶手割了下来,凶手在她们尸体旁边用她们的血留下了一个英文单词——confession,忏悔;第三起,就发生在一个小时前,大概是15-16点之间,地点在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公园,死者是一名男性,他的生殖器官被割掉了,他职业是一家游戏公司的程序员,他身旁也用血留下了英文单词——confession。这三起案件,除了身体都有一部分被割掉和英文单词confession外暂时没有发现其他联系。而且新宿区和江户川区虽然都在东京,但也相距了三个区,距离太远,地点完全没有联系。”野田昊说完,不住皱眉。仔细看,他眼里全是血丝,看来是一直在思考这个案子。

“另外,我还通知了Kiko,她明天就到。”说完,野田昊故意看了唐仁一眼。

果然,唐仁立刻被这个消息吸引了注意力,他一把搂上秦风的肩膀,脸上似乎有一丝不满与委屈,“老秦啦,立刻有也要来啦!你真系艳福不浅啦!”

“小小唐,你你不要乱说,我哪有什么艳福?我我不喜欢她。”秦风瞪了野田昊一眼才看向唐仁慌张地解释道,在注意到唐仁脸上无意识露出的不满与委屈时心里浮现出一丝暗喜。

野田昊看着这两人秀恩爱似的对话,感到十分后悔,在Kiko提醒他在秦风和唐仁面前最好只说正事,不要提其他话题时,他还不在意。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的两个人竟然还没有在一起,野田昊也不知道是该吐槽秦风不会追人还是吐槽唐仁在面对秦风时疯狂下降的情商与智商。




题外话:本来还想写野田昊为情敌,但是我怕是不行。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