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pt

本命段宝+霜铁,all铁(铁人脑残粉)、all许、team Iron Man forever

【秦唐】东京之行(序)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唐探,剧情混乱,只为基情(*/∇\*)
秦风x唐仁



“老秦,求求你啦,求求你啦!”唐仁坐在秦风行李箱上,头不时地蹭着秦风的手臂,不断哀求着秦风。

而秦风看着这个无意识向自己撒娇卖萌的男人,脸上满是无奈,原本坚定的决心慢慢软化。

唐仁发现秦风脸上的松动与无奈,立马朝他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老秦,求求你啦!这么难的案子,没有你肯定不行啦。”

“去,去东京,也也不是不行,”秦风内心挣扎了片刻,还是忍不住向唐仁妥协。

“老秦!你真的答应啦,我就知道你会对这个案子感兴趣啦。”唐仁一听秦风的回答,立刻从行李箱上下来,又变得活力四射。

看着整个人都洋溢着开心与得意的唐仁,秦风脸上也出现笑容,他永远也无法拒绝唐仁,野田昊也是算准了这个才会给唐仁打电话吧!

“不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秦风故意板着个脸,作出一副是被唐仁烦够了才不得已答应的样子。

果然如秦风所料,唐仁一听秦风还有条件,脸上的笑容立马凝固下来,“老秦,我可系你舅舅啊,我们之间还需要提条件吗?”

“表,表的。”听到唐仁提到他们两个的血缘关系,秦风心情沉重,要是小唐知道自己对他这个舅舅有一些不好的心思,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认自己。

唐仁听出秦风语气中的不快,到嘴边的‘血浓于水’几个字被他咽了下去,“那老秦,能不能提个简单一点的条件啊?”唐仁一把抱住秦风的胳膊,再一次朝秦风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我我们是去查查案的,这次到东京你不许,不许再到处寻花问柳。”好不容易阿香结婚了,没想到又出现一个陈英,还让小唐下次来美国记得找她。这次去东京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出现个什么叫小百合小樱花什么的。

“哎哟,老秦,我这哪里系寻花问柳,我这系寻找我后半辈子幸福啦!”唐仁一听这要求就像被踩着了尾巴的猫,瞬间炸毛了,想也没想地就怼了回去,“咳咳,难道老秦你还系一个雏,这都过了两年了,你还系雏啊!你系不系不行啊!”

秦风听到唐仁如此调侃他,忍不住握紧了拉着行李箱的手,气得说话更加结巴了,“我我我才不是你你这种人,你再再这样我就不去东京了。”

“哎哎,老秦,我错啦,我们现在就去东京吧!”唐仁一见秦风生气就怂了,上前一把拉住秦风的手,拉着他去改签机票,就怕秦风后悔。

秦风低头看着唐仁拉着自己的手,心情瞬间好了不少,心中因为这段时间破案而积累的烦躁与戾气也平息不少。

“秦风,你是神是兽?”

“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你。秦风,看可以,别看太久。”

宋义的话再一次浮现在脑海里,但秦风的内心平静依旧,没有了昨晚第一次听见时的恐慌。只要小唐在他身边,他就永远是人,不会成为神,更不会变成兽。秦风握紧了唐仁的手,拉着行李箱跟上唐仁的步伐。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